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1.6亿像素超清主摄 荣耀80系列影像旗舰正式发布

生活 机锋网 2022-11-24 15:30

【机锋资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荣耀举行了年终旗舰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中亮相了全系搭载1.6亿像素的荣耀80和荣耀80 Pro。与此同时,本次荣耀80系列还全面升级的HONOR Image Engine计算影像平台和Super RAW HDR2.0算法,搭载MagicOS7.0操作系统。

本次荣耀80 Pro搭载1.6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以及前置5000万AI人像双摄。在MagicOS 7.0平台级AI能力加持下,荣耀计算影像平台与素质强悍的镜头软硬协同,大幅提升夜景、高动态和人像场景下的拍照和拍视频质量。

发布会中荣耀CEO赵明还介绍,在80米高空拍摄荣耀80 Pro的1.6亿像素超清主摄依然能清晰记录下千分之一的精彩细节。

此外,荣耀80系列首发“基于AI场景感知的视频计算摄影”技术,HDR录像、人像录像、微距录像、多镜录像、主角模式、夜景录像等六大视频拍摄场景智能识别,让年轻创作者们能够更自由、更简单地拍摄Vlog。

荣耀80 Pro搭载全新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同时,荣耀MagicOS的Turbo X系统引擎。与此同时,荣耀80还首发了高通骁龙782G处理器,并采用,6.67英寸的OLED柔性曲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和10.7亿色臻彩显示。搭载1.6亿超清影像系统,AI Vlog视频大师,最新骁龙7系芯片,最新的MagicOS7.0系统,拥有与荣耀80 Pro同款潮流配色。

价格方面,荣耀808GB+256GB售价26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12GB+512GB售价3299元,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售。荣耀80 Pro提供三种存储版本可选,8+256GB 3499元;12+1256GB 3799元;12+512GB 4099元,将于今天下午17:00开启预售。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