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含广告订阅服务正式上线,每月6.99美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5 16:21

继今年10月中旬Netflix方面公布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Basic With Ads)相关信息后,日前这一订阅服务已正式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12个区域上线。据了解,该服务在美国市场的价格为每月6.99美元,较其此前价格最低的基础版订阅服务(Basic Netflix)每月便宜3美元。

据悉,此前Netflix方面面向用户提供了三种订阅服务,分别是售价每月9.99美元、提供480P视频清晰度的基础版,每月15.49美元、提供1080P视频清晰度的标准版(Standard Netflix),以及每月19.99美元、提供4K HDR视频清晰度的高级版( Premium Netflix)。

而日前上线的Basic With Ads在可观看内容方面,除部分因授权限制而无法观看的内容外,所提供的剧集、电影和其他内容与Netflix其它套餐基本一致,并且用户可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还支持随时更改或取消套餐。

此外与其他已有的订阅服务不同, Basic With Ads不支持用户下载电影和剧集离线观看。而在广告时长方面,该服务每小时将有4-5分钟的广告,单个广告的时长为15秒到30秒不等,并将在电影和电视节目播放前和播放期间插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Basic With Ads将可为用户提供最高720P的视频清晰度。与此同时,Netflix基础版订阅服务用户可使用的最高视频清晰度,也将同步调整至720P。

据Netflix方面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已选择微软作为其全球广告销售和技术合作伙伴。对此该公司席CEO里德·哈斯廷斯表示,选择同微软合作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双方在战略方面的高度一致性。“我们的方法是相似的:发布产品、快速学习、迅速迭代,包括在改善产品,符合市场期待方面的创新,保持巨大的灵活度,微软在这些方面有很强的实力,而我们的提高空间还很大,也将不断提升”。

据Netflix方面透露,在广告模式上,其广告投放量和投放频率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并且这一做法获得了品牌商和广告客户的赞同,而且后者希望投放的广告原创度和独特性更高。

在Netflix今年4月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其出现了近10年来的首次用户量下降,因此当时官方就曾透露,或将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随后在7月举行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进一步明确将推出这一订阅服务。据其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Netflix的全球订阅用户量为2.2164亿、环比减少了20万,第二季度则为2.2067亿、再次环比减少95万,但少于预期的200万。

而在第三季度,Netflix的用户流失趋势有所扭转,全球订阅服务用户总数达2.2309亿人、较上年同期的2.1356亿人增长4.5%、较上季度的2.2067亿人增加241万人,并且营收与每股收益均超出市场预期,分别为79.26亿美元、3.10美元。

在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Basic With Ads是否会影响Netflix既有服务用户数量时,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表示,提供新服务的目的不是将用户从一个付费服务,转移到另外一个付费服务,而是希望通过提供更为多样的服务和功能,让用户找到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付费服务。

此外在该季度财报中,Netflix方面还透露自2023年起将正式打击账号共享行为。据了解,除要求使用他人账号的用户创建自己的账号外,还将支持与他人共享账号的用户创建子账号、但需额外付费。

需要注意的是,Netflix方面宣布由于商业模式已经发生变化,在未来的季度财报中将不再提供订户数量预测,而是更倾向于关注收入、利润和现金流的增长。并且Netflix方面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号,即该公司的收缩期已在第三季度结束。据里德·哈斯廷斯透露,“第四季度Netflix需要让增长的势头加速,所专注于提升的无论是内容、营销、低价广告支持付费计划等,都将为公司明年的增长提供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