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5新增曼哈顿灰官涂装 提供各种优惠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08:50

凯迪拉克官方近日宣布,旗下XT5新增“曼哈顿灰”涂装色供选择,此外官方还带来各种优惠措施,购车的用户可享受3年0利息、购置税减半、3万低首付(日供22元起)等金融方案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前脸部分的前隔栅内部为银色点阵设计,前脸部分下包围也有小变化。其前大灯组依然采用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搭配盾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侧面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排气部分依然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6毫米、轴距2857毫米。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中控部分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部分还配备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PM2.5双效滤网+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过滤0.6微米以上颗粒污染物趋向于0,而且全车标配AEB低速自动刹车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