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用户认证付费服务重启时间推迟至11月29日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6 19:01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该平台的用户认证付费服务重启时间将推迟至11月29日,“以确保其坚如磐石”,并在评论区中透露了更多关于新服务的相关细节。据他透露,在新的服务中更改已验证账号名称将导致“认证”丢失,直到平台再次确认账号名称符合服务条款,同时所有未支付费用的认证用户将在几个月后被移除认证。

据悉,该功能原为推特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通过认证的用户昵称旁会显示蓝色“V”标志。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出于进一步消除虚假账号的考虑,将该功能加入了推特的订阅服务Twitter Blue中,并将Twitter Blue的月费也由4.99美元涨至8美元。但由于随后该平台出现了大量的“虚假官方”账号,因此11月11日这一功能被暂时下线。在此次宣布延迟重启时间之前,11月13日马斯克曾表示其可能会在本周末重新上线

此前在11月10日向推特员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马斯克曾表示,希望改变推特的业务模式,使其至少有一半营收来自订阅服务业务,否则“(推特)将会无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中生存”,而这也是为什么在过去的数天中,优先事项上涨Twitter Blue订阅价格以及推出付费认证功能。

据推特方面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目前广告业务是其主要营收来源,其中以2022年二季度为例,该部分在总营收中的占比超过90%。但受宏观环境影响,推特广告业务承压,并且在马斯克收购后,出于对其内容审核策略可能会发生改变,以及对该公司新领导层不确定性的担忧,包括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在内的广告商暂停在推特投放广告。

而除了推出付费认证服务”外,马斯克还曾表示,计划为推特推出“长推文”功能、支付功能与金融服务。此外就在近日,在用户发送的推文中已经取消了诸如“Twitter for iPhone”这类设备信息。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 在日前参与G20峰会时马斯克表示,“推特肯定会在视频方面下更多功夫。支持更长的视频,让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通过内容来谋生, 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事实上,此前在回答推特员工提问时马斯克也曾表示,考虑引入视频变现机制,并可能允许用户发布时间更长的视频,并鼓励员工从其他平台寻找创作者,并表示愿意增加10%的报酬来吸引他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