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不足4月,Temu已成为美国下载量最高的APP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7 10:36

据市场分析公司Sensor Tower近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22年9月上线以来,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在美国市场的安装量已达到1080万次,并成为11月1日至12月14日期间美国市场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程序

同时据数据统计机构Analytics方面发布的2022年11月美国购物类应用榜单显示,Temu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应用商店均位列下载榜第一名。此外在市场研究公司YipitDatam公布的相关数据中表明,Temu在11月的销售额环比10月增长了大约四倍,并且在“黑色星期五”期间,该平台的日销售额均达到了700万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Temu意为“Team Up,Price Down”,与“拼多多”的意思相近,即买得人越多、价格越低。今年9月,Temu率先在美国市场上线,目前该平台已将服务范围扩展至非洲市场,正计划进军加拿大和西班牙。与拼多多类似,Temu同样具备低价、折扣等特征,甚至在上线不到1个月时,该平台还将新用户的首单优惠从20%提高至30%。并且除了低价策略外,还推出了诸如免运费、30%折扣、免费退货这类促销政策,以及“0.01美元秒杀专区”等特惠活动。

上线之初,Temu并未上线拼多多首创的“砍一刀”营销方式。对此有观点认为,相较于“社交裂变”玩法,Temu或将采取运营内容社区的方式来提高交易转化率。但不久前有用户反馈,“砍一刀”功能已在Temu上线,用户成功邀请新用户注册,以及通过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等社交平台向好友分享商品折扣码,即可获得相应的购物券,每成功邀请5位新用户还可获得20美元的现金奖励。

截至目前,拼多多方面尚未公布Temu的具体业绩表现。但此前在10月曾有消息称,Temu的目标是在年底前GMV达到3-5亿美元,未来一年达到30亿美元,未来5年内达到300亿美元。

在11月举行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曾表示,目前拼多多海外业务仍处在初期的摸索阶段,提供的服务有很大提升空间,从中积累的经验对公司非常有意义。

此外他还强调,“国际业务对于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是新的探索,我们需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发挥之前所积累运营以及供应链方面的经验,努力创造独特的价值”。不过他也指出,财务指标是价值创造的自然结果,当前拼多多的国际业务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对于财务的影响并不是非常明显。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