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ThinkPhone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2-16 10:31

前不久,联想被曝将推出ThinkPhone手机,近日该机渲染图以及配置在网上曝光,同时国内3C认证显示该机支持66W快充。

图片1.png

据爆料消息,联想ThinkPhone正面配备了一块6.6英寸的居中单挖孔屏幕,1080P屏幕,刷新率144Hz。机身背面采用的是芳纶纤维(Aramid fiber)材质,后置配备的三摄模组,包括1颗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正面则配备了1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图片2.png

性能方面,联想ThinkPhone配备的是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会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方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有线快速充电以及15W无线充电。其它方面,联想ThinkPhone配有立体声双扬声器、NFC以及屏内指纹传感器,出厂预装安卓13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