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或于CES2023展示新款手机相机模组 支持4-9倍连续光学变焦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2-28 11:21

如今手机影像技术飞速发展,不仅一英寸大底主摄开始普及,而且手机多摄支持拍摄的变焦范围也越来越大,不过目前主流手机的光学变焦仅在切换摄像头时才能实现,一旦要连续变焦就只能采用数字变焦技术,仅有索尼Xperia 1 IV可实现长焦的连续光变。

但最近有消息透露,LG可能会在明年举办的CES2023展会上展示他们旗下新款手机摄像头模组,支持4-9倍连续光学变焦,最高支持100倍数字变焦。

20221228091228.jpg

由于索尼Xperia 1 IV的长焦变焦范围是等效85-125mm焦段,也就是支持3.5-5.2倍光学变焦,因此连续光变的范围并不算很大,但LG的摄像头模组支持4-9倍光学变焦,可以说变焦范围大了很多,考虑到目前主流手机的后置主摄基本是在21mm-28mm焦段范围内,因此这颗摄像头最远基本上可以达到200mm左右焦段。

11-898f883ff8de087bd170563da475e557.jpg

图为索尼Xperia 1 IV长焦光变介绍

此外,传闻LG这颗摄像头模组会出现在后续一款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中,并且摄像头还加入光学防抖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