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感应灯的原理是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3 14:37

衣柜感应灯是一种安装在衣柜内的灯具,现如今受到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的喜爱,因为它可以给衣柜内部提供照明,十分方便,那么,衣柜感应灯的原理是什么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感应衣柜灯是指免去墙壁式开关,可以通过门感应开关、人体感应开关来操控灯光亮灭。当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搭配当下流行的语音控制开关,这些智能开关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使感应衣柜灯更加时尚、智能。衣柜感应灯的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开关将我们的控制动作,例如手扫或者门接触等既定指令,传输给控制盒,控制盒接收到相应的动作指令后,就能控制灯光。比如手扫感应开关是通过挥手动作达到触发要求,就能开关灯;而人体感应开关则是感应到人的存在,便主动开启预设的灯光;当监测到无人时,就主动关闭灯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