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6 Pro影像配置曝光,各项参数到顶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0 10:15

作为OPPO旗下市场定位最高的产品序列之一,Find X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影像端方面的出色表现,颇受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传言曝光了该系列后续产品Find X6系列的相关信息后,近日有消息源还透露了其中OPPO Find X6Pro工程机的影像端硬件配置详情。

根据此次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Find X6Pro工程机除了将配备完整1英寸超大底的索尼IMX989主摄CMOS,其具备f/1.8大光圈、物理焦距8.67mm,等效焦距则Wie23mm±,同时大底潜望式镜头的光圈或为f/2.6,并且还支持哈苏人像视频拍摄能力。而至于Find X6,有消息称其或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3X长焦副摄,并用上一枚大底潜望式镜头。

硬件配置上,据悉Find X6系列均有望采用一块具备1920Hz高频PWM调光的屏幕,其中Find X6可能会提供一块2K分辨率屏幕、并升级为骁龙8+。市场定位更高的Find X6 Pro,则可能会用上2K分辨率的三星E6材质屏幕,以及换用新款旗舰主控骁龙8Gen2。

结合现阶段曝光的Find X6系列新机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此次势必还将会在影像方面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由于目前OPPO方面尚未透露该系列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其产品端的具体详情也还有待后续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