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卫生间安装除臭机有什么优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1 09:11

公共卫生间总是会有一些异味,现在,可以通过安装除臭机进行解决,那么,公共卫生间安装除臭机有什么优点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纯物理原理除味,不添加任何化学制剂,无二次污染,对人健康没有伤害,安全无毒。

2、有新风置换功能,模式智能切换,可以自由设定开关机时间,省去人员值守,并向室内释放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进一步净化室内气味。

3、杀菌除味效率高,经过权威第三方检测,氨去除率99.1%,甲醛去除率99.2%,硫化氢去除率98.4%,自然杀菌率95.1%以上。

4、UV发生器使用寿命10000小时,在使用期内,只要紫外发生器不损坏,杀菌除臭的功能就能保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