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公布2022年相关数据,关注度继续保持第一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04 10:06

日前,Netflix发布了2022年的相关盘点。其中显示,“Netflix是2022年最受关注的视频网站,在尼尔森的Top 10的点数超过所有其他视频网站的总和,在截至目前的48周中有46周里都播放了排名第一的原创剧集内容。”

据悉,Netflix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10部英语剧集中,有5部都是在2022年首播,分别是《怪奇物语 4》、《星期三》、《布里斯顿 2》、《创造安娜》和《怪物:杰夫瑞·达莫的故事》。而在其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10大英语电影中有3部在2022年首播,分别是《亚当计划》、《灰影人》、《紫心之恋》。

而在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10部非英语电影中,有7部在2022年首播,分别是《巨怪》(挪威)、《西线无战事》(德国)、《黑蟹行动》(瑞典)、《心动隔扇窗》(西班牙)、《城郊的另一边 2》(法国)、《爱之深》(丹麦)和《叫我复仇者》(意大利)。

Netflix方面指出,“韩流掀起的效应也比过往还要勐烈”,其中有超过6成的Netflix用户观看了韩国标签下的内容,《非常律师禹英禑》、《僵尸校园》也在该平台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非英语剧集榜单内。

此外Netflix方面还表示,其会员平均每月会观看六种不同类型的影片,并且最新上线的《利刃出鞘2:抽丝剥茧》也有不错的首播成绩,仅上线三天就成为了Netflix当周观看最多的电影,在93个国家/地区中有3500万家庭观看了这部影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