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含广告订阅服务价格公布,每月6.99美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7 16:56

继此前确认将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Basic With Ads)后,日前Netflix方面正式公布了这一服务的相关信息。据了解,该订阅服务将于11月3日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区域上线,其中美国市场的价格为每月6.99美元,较目前其价格最低的基础版订阅服务便宜3美元。

在可观看内容方面,除部分因授权限制而无法观看的内容外,Basic With Ads所提供的剧集、电影和其他内容与Netflix其它套餐基本一致,并且用户可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还支持随时更改或取消套餐。但截至目前,Netflix方面尚未公布该订阅服务无法观看的内容列表。

此外,与其他已有订阅服务不同的是, 这一服务不支持用户下载电影和剧集离线观看。而在广告时长方面,该服务每小时将有4-5分钟的广告,单个广告的时长为15秒到30秒不等,并将在电影和电视节目播放前和播放期间插播。

此前,Netflix方面已宣布微软作为带有广告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合作伙伴。彼时该公司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曾表示,之所以选择微软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看重其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对于消费者个人隐私的保护。

据悉,目前Netflix面向用户提供了三种订阅服务,分别是售价每月9.99美元、提供480P视频清晰度的基础版(Basic Netflix),售价每月15.49美元、提供1080P视频清晰度的标准版(Standard Netflix),以及售价每月19.99美元、提供4K HDR视频清晰度的高级版( Premium Netflix)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Basic With Ads将可为用户提供最高720P的视频清晰度。同时在这一订阅服务正式上线后,其基础版订阅服务用户可使用的最高视频清晰度也将调整至720P。

Netflix方面表示,“Basic With Ads将在我们首次宣布这一计划后六个月推出,如果没有团队的辛勤工作或微软非凡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从线性的转变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发生,流媒体现在已经超过了美国的广播和有线电视”,以及“虽然现在还为时尚早,但我们对消费者和广告界的兴趣感到满意,对未来的情况再兴奋不过了。随着学习和不断改进,我们期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更多的区域推出。”

据了解,在Netflix今年4月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显示,其出现了近10年来的首次用户量下降,官方当时就曾透露,或将推出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随后在7月举行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进一步明确将推出这一订阅服务。据其所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Netflix的全球订阅用户量为2.2164亿、环比减少了20万,第二季度则为2.2067亿、再次环比减少95万,但少于预期的200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