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头显设备更多细节曝光:转盘实现快速切换+电池放在腰部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1-04 20:52

驱动中国2023年1月4日消息,尽管苹果头显设备还未上市,但坊间始终有它的传闻,并且每一次都会引发科技界的热议,真真让人见识到了苹果的强大影响力,而现在随着苹果头显设备的详情曝光,似乎让人窥探到了这款产品的一些功能配置。

图片1

根据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消息称,备受期待的苹果混合显示头显设备,配置了一个类似苹果手表数码表冠的小转盘,使用户能够在虚拟和现实世界之间快速切换,但与苹果手表不同的是,她不会提供触觉反馈。

除此之外,该媒体还爆料称,苹果还会给这款头显设备配置一个放置在腰部的电池,通过类似MagSafe的磁性电源连接到头显设备。一次充电时间不超过两小时,用户可以更换电池以进行更长时间的使用。

尽管新品尚未发布之前,我们不能确认这一次苹果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苹果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布局中,头戴设备一定会是苹果布局的重点。The Information的报道称,苹果的首款头显设备将更加专注于工作,视频会议会是其潜在的杀手级应用,头显设备还能兼容AirPods无线耳机型号,确保声音的私密性。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售价不出意料将保持苹果一贯的风格,很贵就对了,预计售价至少为3000美元,即便是如此,用户也不见得在短时间内买到,毕竟诸如AirPods以及更早的Apple Watch,苹果都采用了先发布再延迟上市的做法,这是苹果一贯的传统。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到底还是跳票了,显然苹果还没有做好准备,至于2023年我们能否见证到这款产品的到来,还是让我们心怀期待吧!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