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方面证实,会员账号将仅能同时登录一台手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1-05 08:26

日前有用户反馈,优酷方面疑似更改了会员规则,限制一个账号仅能登录一台手机,而在此之前,其一个会员账号可以同时登录三台手机。

对此优酷客服回应称,因系统更新,自2022年12月20日起同一会员账号最多可登录的设备数为3个,其中手机端、Pad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端、车载端设备的同时登录数量限制均为1个。

此前在2022年7月,就曾有用户反馈称在已购买优酷会员的前提下,如使用投屏功能,则需另外购买优酷电视端应用酷喵会员才行。对此,据优酷自助问答页面显示,“优酷VIP会员权益不包含投屏,目前支持在手机、平板、电脑端观看,不包含电视端。如用户需要在电视端观看,建议购买或者升级为酷喵会员,加享电视端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2022年6月,优酷方面调整了会员价格,这也是其近五年来首次调整会员价格。其中,优酷会员月卡价格调至30元,连续包月价格调至25元,季卡价格调至78元,连续包季价格调至68元,年卡价格调至258元,连续包年价格调至238元。

据阿里巴巴方面此前发布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自然年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优酷的日均付费用户规模同比增长8%,主要受来自于88VIP会员计划的持续贡献,以及优质内容所带动。并且据官方透露,该季度优酷再次实现亏损同比收窄、已连续6个季度实现亏损同比收窄。

不久前优酷方面宣布,已确立“为好内容全力以赴”为其平台新主张,这也是该公司历史上首次直接将“精品化”内容追求外化为平台品牌主张。对此优酷方面表示,这一简明有力的新主张表达,体现了其对用户精品内容观看需求的高度关注,明确了其打造品质内容生产生态的理念,以及为用户长期、稳定推出好内容坚定不移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