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石楼梯如何安装踏步灯带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09 13:14

楼梯承载着十分重要的功能,因此楼梯的灯光也十分重要,那么,大理石楼梯如何安装踏步灯带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提前准备好相关的工具,比如说有冲击钻头,还有膨胀螺栓,包括手电钻,螺丝,切割机等等。

2、安装踏步灯带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布置灯管,首先需要在楼梯开槽预埋电路,大概需要开5厘米宽的凹槽。

3、做好大理石楼梯墙面的踢脚线,为了后期安装灯带的时候避免光源直接射入眼睛要把墙面的踢脚线做高一些,把凹槽做好了放入灯具,然后要把固定好。

4、确定安装的长度,一般来说都是按整数来截取的。如果随意截取,可能会造成灯带不亮。

5、把LED灯的插头安装到位。注意区分好正负极,如果接反了就会使得灯带出现不亮的情况,接着就需要把灯带摆放整齐,然后平整地放到灯槽之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