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加热保温饭盒的使用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4 08:59

电加热保温饭盒由于其方便携带、性能好,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电加热保温饭盒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不能使用尖锐的物品清洗电加热保温饭盒的内胆。

2、电加热保温饭盒可以水洗,但是不可以用水浸泡,因为容易造成发热元件损坏或者插座进水。

3、不能靠近火源,外界的高温容易引起电加热饭盒外壳变形或者爆炸。

4、在加热过程中不要靠的太近,容易发生蒸汽烫伤。

5、不要把加热饭盒本体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因为电热饭盒本身就带有发热元件,再进行高温加热很容易导致爆炸。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