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设计有特色的泳池照明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7 08:08

泳池照明也是泳池设计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设计的好的话就能得到一个十分美观的泳池,能提高泳池的整体美感。那么,如何设计有特色的泳池照明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周边整体环境灯光很重要。有些人会陷入误区,认为灯光肯定是越亮越好,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任何场所的灯光都要考虑整体性,泳池灯也是如此。灯光要与周边环境相契合,这样才能减少水面的泛光和炫光,提高整体美观程度,看起来也更协调。

2、提前设计泳池灯光。好看的泳池灯光,需要提前做好设计图纸,在建造泳池时,就已经规划好灯具的位置,提前安置好预埋件。

3、注意安装深度。为了避免水下暗区。灯具通常会安装在65cm处,安装太深的话,照明力度就会大大减弱。

4、注意泳池配光。要考虑配光问题,配光不同,灯具选择就不一样,在设计时,也需要考虑是重点照明还是均匀照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