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水底灯有哪些适用场所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5 08:29

LED水底灯是众多种类中的一种,可能不太熟悉灯具的朋友没有听说过这种灯具,但实际上这种灯具运用的比较多。那么,LED水底灯有哪些适用场所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水底灯一般采用的都是LED光源,LED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光源或者绿色光源,拥有众多优点,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在LED水下灯通电的时候,可以发出多种颜色,绚丽多彩,营造多种效果、氛围,一般是安装在公园或者喷泉池里。LED水底灯的应用范围也不小,一般运用在大型游泳馆、喷泉、水族馆等场所做水下照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