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卫生间面盆要看哪些方面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11 08:31

浴间需要有面盆,这样洗脸、漱口等才会更加的方便,面盆有很多种,方的、圆的等等,种类繁多。那么购买卫生间面盆要看哪些方面呢?接下来由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样式:现在颜色、造型各异的面盆比比皆是,选择哪种造型的面盆令人纠结万分,可以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主要考虑面盆实用性,然后尽量选择与装修环境相协调的面盆。

2、种类卫生间面盆主要的类种有柱盆和台盆。柱盆也叫独立式面盆,其优势在于占地面积小,便于打理和更换,但为了方便洗漱还需要为柱盆配置镜箱;台盆一般会连接浴室柜和台面,不需要再独立安装镜箱,同时不容易存留污渍,其实用性较强,台盆则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3、材质当下,卫生间面盆的流行材质还是陶瓷。主要原因是大部分人的浴室装修是以地砖、瓷砖为建材,为了配合整体效果会选择陶瓷面盆,陶瓷面盆便于清洗、抗污性强,造型多样,看上去干净整洁,但陶瓷面盆遭到磕碰后容易造成损伤,所以要十分小心。

大家在选购陶瓷面盆是要注意陶瓷釉面,挑选时可以在强光下仔细看产品表面,以无麻点、釉面光滑细腻为好,还可观察面盆洗水性,吸水性越低产品质量越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