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选什么类型的比较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3 08:39

厨房水槽有单槽、双槽甚至是三槽,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要。那么我们选择厨房水槽的时候,是买单槽还是双槽,以及买多大尺寸的,具体要考虑哪些问题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对于水槽的第一要求是,大锅大盆能方便的放进水槽里清洗,在这个要求之下,如果你家橱柜比较小,能放水槽的位置也比较小,那么你都不用考虑别的了,直接就选单盆了。

大单盆型水槽盆体大,选用更为方便、舒适,目前市面上已有长度超过900mm长盆型。造型也更豪华气派,当然价格也是较贵。符合东方人的做饭习惯,单体容积大,使用起来宽敞,可以放大锅,适合中餐家庭。喜欢在大空间里洗涤的,大单盆水槽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家庭还是习惯用盆来洗涤瓜果蔬菜、碗筷等,单盆在尺寸上很占优势,不必担心容不下锅、盆。一些偏长、粗大的菜蔬不用折断、切分便能置于水槽内清洗,用起来很顺手。单盆对龙头的要求比较简单,可以抛开束缚自由选择。这就是人们喜欢单盆水槽的原因。

双盆型可以一个洗菜,一个控水。双盆设计在家居中被广泛使用,双盆既可以满足清洁及调理分开处理的需要,也因占空间的恰当而成为首选。双盆的水槽比起单盆水槽来,可以冷热、油泥、干净和脏的分别清洗。双盆水槽可能会比单盆水槽占用更多的空间,但它可以让厨房在一定的空间里形式多样化,方便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