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市面上常见厨房橱柜拉篮有哪些种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1-23 08:23

橱柜拉篮能放置碗筷等厨具,也能放置食物,推拉方便,比传统的台上碗筷储物柜更加的卫生。那么市面上常见的厨房橱柜拉篮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抽屉拉篮。抽屉拉篮是更为常见。抽屉拉篮主要存放杯子、碟子等餐具,但这种拉篮最好选择阻尼技术的,在开关的时候都不会发出声音。

2、碗碟拉篮。这种拉篮一般安装在洗碗池上,主要用于摆放碗碟,也有些人会设计在灶台的位置。

3、高深阻尼拉篮。高深阻尼拉篮具有强大的收纳能力,使餐具更容易归类摆放,就算装满食物,它拉开也很方便。

4、转角拉篮。转角拉篮适合设计在拐角处,不占用空间,可以更加有序的放置餐具,用户拿去也会比较简单。

5、灶台拉篮。它使用会比较方便,主要用于存放日常生活中比较少用的锅盆。责任编辑:chenhuiyu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