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前有传言称,京东或于3月上线“百亿补贴”频道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21 08:56

日前有消息显示,京东方面或计划于3月初上线百亿补贴频道。

据相关传言显示,京东内部很早就在筹划百亿补贴频道,其上线节奏或为2月6日至15日进行规则和品池共建,2月16日至20日进行系统沟通、确认最终的规则和品池,2月20至24日进行竞价系统上线、测试QA,2月25日至28日全方位开启提报、审核通过商品陆续上线,3月1日至3日前台切量100%正式上线,3月3日晚8点正式开场。

与拼多多不同,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上线后,其自营和非自营的旗舰店(pop)将一起开展活动。事实上,今年京东大商超事业群正重点发力pop,自年初实施“0 元开店”策略以来,已邀请一批商家入驻,并承诺给予入驻商家一定的流量倾斜。对于此次的补贴方案,据悉无论自营还是pop,都将对标拼多多的价格,如果价格高于拼多多就会进行补贴,同时还会与拼多多拉平抽取费用。

其实早在去年底,京东方面就已进行过相关尝试。2022年12月29日,京东“超级百亿补贴”开启,提供了千款品质和低价兼得的年货商品。

刘强东去年发布的内部信中也曾明确指出,“低价不仅仅是电商的核心竞争力,而且是全球所有零售商永恒不变的所有竞争力的根基,如果把我们零售业务客户体验三要素:价格、品质和服务归结的话,低价是‘1’,品质和服务是两个‘0’,失去了低价优势,其它一切所谓的竞争优势都会归零。”此外他还强调,低价是电商的核心竞争力,要继续坚持下去。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