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坯房怎么装修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10 08:52

很多商品房交付的时候是毛坯房毛坯房的装修步骤会比带装修的房子多很多。那么毛坯房怎么装修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风格设计。毛坯房不装修那就要制订一个简单简约的风格,根据房子的大小,以及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设计。不能太过简单,但也要凸显一种简约的风格,这样也显得好看。

2、墙面的处理。毛坯房的墙面还是需要简单处理的,墙面可以打腻子然后再去刷白,或者设计一些装饰,或者画上一些独特的图案,让墙面显得不再单调。

3、地面的处理。用水泥砂浆抹平,尽量让地面平整,这样不仅视觉上看着舒服,而且走路也方便。或者可以简单铺点地砖或者地板革。也可以只在经常呆的地方铺设地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