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和餐厅在一起怎么装修设计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08 09:49

现在的房屋装修中,开放式厨房越来越流行,能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宽敞通透,那么厨房和餐厅在一起怎么装修设计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厨房将电器以嵌入式设计,可以和厨房融为一体,让厨房更加干净美观。

2、厨房是烹饪区,餐厅的功能是用餐。一个更注重灯光,一个更注重氛围。餐厅里的灯不应该对准用餐者的头顶。光线不要太亮太刺眼。要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

3、餐厅和厨房设计再一起,可以在室内放置一些吸纳类植物,如芦荟、仙人球等,这类植物可以吸收一定油烟,帮助净化空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