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下水管周围渗水怎么办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10 08:52

卫生间下水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发生堵塞、渗漏都会影响到日常生活。那么卫生间下水管周围渗水怎么办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正面堵漏。这种堵漏方式最好,一般在我们卫生间刚开始装修的时候就要做好,就是我们常说的卫生间防水。

2、基层要处理好。首先做基层找平,在有穿墙管的地方先进行堵漏处理。

3、重点部位防水。用防水涂料,重点在穿墙管的根部、地漏、阴阳角等容易漏水的薄弱部位均匀涂刷。

4、涂防水膜。对地面进行大面积的涂膜防水。穿墙管、转角、接缝等特殊部位必须仔细涂刷,涂膜厚薄要均匀、封闭严密,不允许有起鼓、开裂、脱落、露底、翘边和收口密封不严等现象。

5、卫生间、厨房等部位在防水层干涸以后,必须进行24小时以上的闭水试验,看楼下楼顶是否有湿水点,没有湿水点表示施工合格,有湿水点必须返工重做。

6、对漏水周边墙面进行刮白喷涂抹乳胶漆,恢复顶面,扣上扣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02-07 08:24
12个月宝宝不吃饭怎么办呢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