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反味怎么办处理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10 09:03

卫生间如果装修时没有做好,或者是发生堵漏了,就会产生反味,非常难闻。那么卫生间反味怎么办呢?要怎么处理呢?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更换卫生间地漏为防臭型

卫生间内为了排水的方便都会设置地漏,如果洗衣机在卫生间摆放还可能会设置两个地漏。这些地漏主要起排水作用,其下方连接的就是排污管,是和马桶的排污管是连通在一起的。如果我们采用的地漏是普通的不防臭型的地漏,那么排污管乃至化粪池的异味就会从地漏冒出,导致卫生间反味。

若家里卫生间有上述这样的情况,则需要将原来所采用的普通型地漏更换为防臭型地漏,这样就会阻止排污管的异味进入卫生间。

2、盥洗盆、浴缸排水管更换为防臭型

卫生间内常常还设有盥洗盆、浴缸等用品。这些用品都会单独设置一条排水管,这些排水连通的也是排污管,也会出现反味的问题。若家里卫生间设有这样的用品,排水管没有防臭功能,那么就要采购具有防臭类型的排水管,更换掉没有防臭功能的管,并且在插入本身排水管的时候应注意密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