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美缝脱落后不修补会渗水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3-02-09 10:34

卫生间的防水施工是卫生间装修的重点。如果瓷砖脱落了需要及时修补,不然会影响防水效果。那么卫生间美缝脱落后不修补会渗水吗?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卫生间填缝剂脱落不会渗水。美缝的作用主要还是填充美化缝隙,防水性并不占主要用途,因此不修补一般不会渗水。但是美缝脱落以后难免会有水分淤积在缝隙和砖块间,对于地砖来说隐患比较大,还有可能滋生细菌。如果是地砖的美缝脱落了最好尽快修补,如果是墙砖的话可以不那么着急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