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持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但或仍在测试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2-04 09:09

日前有消息显示,继2022年进行小范围灰度测试后,微信已于近期全量开放了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的功能,这也意味着用户可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微信小号”。

据了解,用户注册微信辅助账号需满足两个条件,其一是微信号注册时长满两年以上;其二是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满足条件的用户在微信APP中一次点击“设置-切换账号-添加账号-注册新账号-通过当前微信的手机号辅助注册”,并按提示输入当前微信号绑定的手机号进行安全验证,以及填写新的微信号和密码,即可完成相关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微信的辅助账号不需绑定手机号和实名认证,仅支持“微信号 + 密码”这一方式登录,且密码忘记后无法找回,所以用户需妥善保存微信号和密码。但需要注意的是,据我们的实际体验发现,该功能在短暂上线后、目前已被下线,相关页面显示为“由于安全原因,暂时无法通过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辅助注册新账号”,疑似仍处于测试状态。

据了解,近年来微信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已先后推出多项新功能,例如搜索发现、听文字消息、储存空间管理、图片搜索、快速提取文字、电脑与手机间互相迁移聊天记录等功能,同时聊天信息中的图片/视频等文件也支持更多打开方式、可快捷调用小程序。

此外,微信方面还曾测试朋友圈共同回忆、公众号文章划线、自定义聊天记录清理等全新功能。其中,自定义聊天记录清理功能不仅支持用户根据文件类型清理聊天记录,还在原本的全部、三个月、一年三个预置选项外,新增了“自定义时间”选项。这也就意味着,通过该功能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清理特定时间段内的聊天记录。

根据腾讯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3.09亿、同比增长3.7%。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