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K60至尊版曝光,天玑9200+100W快充,或于第三季度发布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3-03-10 17:38

此前红米发布了红米K60系列,包括K60以及K60 Pro版本,但是并未发布至尊版本。不过,近日来自外媒91mobiles爆料的消息,宣称作为红米K50至尊版的继承机型——红米K60至尊版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发布。

1.png

消息称,红米K60至尊版将会配备天玑9200处理器,同时搭配100W快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60 Pro搭载的是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的是5000mAh电池,以及120W快充。从性能来说,K60至尊版要弱于K60 Pro,不过消息称,K60至尊版有望加入独显插帧芯片,可能是红米首款搭载独显插帧芯片的机型,用来提升游戏体验。

2.png

除了K60至尊版以外,预计会同样发布K60电竞版,而电竞版预计会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支持120W快充。至于售价,作为参考,红米K50至尊版的起售价为2999元,K50电竞版的起售价为3299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