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与星巴克联合推出咖啡“沿街取”服务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22 09:05

日前有消息显示,高德地图联合星巴克推出了咖啡“沿街取”服务。在官方公布的服务介绍中显示,用户在App中设置好行车路线后,点击“顺路搜”按钮即可显示“沿街取”入口,进入后即可根据用户设置好的行车路线,推荐较为顺路、且支持“沿街取”服务的星巴克门店、并引导用户点单操作,同时该门店的街边取餐点或附近临时停车点会被设置为导航途经点,当用户经过或到达途经点时只需打开车窗即可从咖啡师手中接过咖啡。

据悉,目前在北京有100家星巴克门店、上海则有50家星巴克门店加入了这一服务的试运营,预计未来一年全国将有超过1000家星巴克门店提供“沿街取”服务。据悉,该项服务基于高德地图精确至分钟级的线路规划与实时交通路况等核心能力,在服务中用户界面会显示为剩余距离与预计到达时间,对应的星巴克门店则会收到系统推送的用户预计到达时间,以便掌握咖啡制作与送达时间。

 

对此,星巴克中国数字创新副总裁张凌云表示,“沿街取”服务相对于传统的汽车餐厅是一个跨越式创新举措,拥有免下车的便捷,同时做到体验更流畅、时间更节省,并且不需要对门店进行大规模改造,而这些则都得益于高德地图在地理上的精确定位与时间上的精准预估。

高德地图方面透露,“啡快·到店取”服务也已同步上线高德地图App,并将与“沿街取”服务一起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此前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就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高德已成为了提供多种目的地生活服务的新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