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将减少支持NFT,但会继续投入金融科技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15 09:04

近日,Meta公司金融科技主管Stephane Kasriel在社交媒体中公开表示,“我们目前正在逐步减少NFT,转而专注用其他方式来支持创作者、个人和企业”,以及“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未来人们和企业需要的金融科技工具,例如正在通过Meta Pay简化支付流程、让结账和付款更便捷。”

事实上,不久前腾讯数字藏品平台幻核曾发布公告称,因为业务调整,幻核APP将于2023年6月30日晚12点下线。而在幻核APP下线后,用户将无法在APP中查询、下载、展示和分享已购买的数字藏品,并不能再进行退款操作。

据了解,Meta Pay是2019年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可用于该公司旗下的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等应用,具体功能包括支付、捐款、转账等。随后在2022年,Meta方面允许用户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连接所持有的数字藏品,创作者能够在相关页面的新标签下展示NFT。

此外Stephane Kasriel还表示,“我们将专注于可以产生大规模影响的领域,例如Reels的消息传递和货币化机会”。其中,Reels指的是Instagram Reels与Facebook Reels,分别是Meta在2020年和2022年推出的一项视频功能、类似于TikTok。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