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6新配色正式开售,光致变色带来更高颜值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3-06 08:17

更高的性能、强大的影像、出色的散热,这些或许是相当多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重要参考的因素,但也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是忠实的“外观党”,更重视产品的颜值。为了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vivo方面也推出主打颜值与影像能力的S系列,日前官方也为其中的S16带来了全新的春日悠蓝配色。

外观方面,S16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搭配大幅收窄的屏幕边框和仅为2.3mm的超纤细中框,实现了仅为7.36mm的机身厚度。其机身背部则使用了多达14层的纳米增亮镀膜以及表面细腻的打磨工艺,刚刚上市的春日悠蓝配色更是支持光致变色技术,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能够带来不同的颜色呈现。

硬件配置上,S16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屏幕刷新率的6.78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66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vivo方面为S16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四种不同的存储组合版本,最低仅需2299元即可入手。如果你既希望新机拥有超高的颜值,又想在性能与影像方面有着在线的表现,那么刚刚上市的S16春日悠蓝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