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在京启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3-04-02 1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刘小云)4月2日,恒洁北京旗舰店在十里河店开业的同时,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北京也是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入选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后的首站。

北京商报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是一项由恒洁率先发起、覆盖全国并带有公益性质的大型市场行动,该活动立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配合国家“城市更新”战略部署,助力焕新品质人居。

据恒洁相关负责人表示,恒洁焕新城市计划自2021年12月从天津始发以来,已走过重庆、西安、无锡、南京、太原等三十多个重点城市。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表示,此次北京旗舰店开业,现场发布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从消费者维度定义恒洁品质,以“选品质,就是选生活”为品牌新主张,对品牌全维度升级,力图以高品质的卫浴空间和有态度的生活理念,提升消费者品质体验,为北京城市和家居行业及更多中国家庭创造品质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