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iPhone 15将首次由印度工厂参与供货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4-07 09:02

驱动中国2023年4月6日消息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计划在iPhone 15系列发布后直接从印度发货。这在新的iPhone产品中尚属首次,果链供应商Jabil已经在印度制造iPhone15手机外壳。不过,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继续在中国生产。

同时,据《印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本月可能会访问印度,推出苹果在印度第一家零售店,并与印度政府官员讨论制造业扩张和出口等战略问题。

另有消息称,苹果将很快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该公司周三发布了一家该门店的概览图,但并未给出确切开业日期。

种种迹象都表明,苹果供应链在转向多样化方面已经逐步取得进展,其在印度的布局已经成型。据报道,苹果虽然当前给印度产的iPhone 15订单很少,但质量反馈比较理想,这也是为什么敢让其首发供货的原因,而随着良品率的继续提高,占比也会提高。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