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料称iOS17将对控制中心进行重大调整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4-07 09:01

驱动中国2023年4月6日消息 据报道,此前曾准确爆料灵动岛设计的网友在 MacRumors 论坛上再次透露,苹果计划在 iOS 17 系统中对控制中心(Control Center)进行“重大”调整。

该网友称,iOS 17在系统UI方面的变动比较少,但控制中心将是少数变化之一。

微信截图_20230406162123

上周,苹果官方宣布,苹果WWDC 2023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到6月10日期间举办。按照惯例,iOS 17将和广大用户见面。

业内消息称,苹果改变了对iOS 17的定位,从原来的优化调整变成了增加多个挺好的功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