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升级视频功能,支持变速播放及小窗模式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1:05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该平台已对视频功能进行升级,其中包括支持变速播放、小窗模式。对此他表示,“一边观看小窗里的视频,一边刷推,这很棒”,以及“你现在可以调整视频播放速度了”。据悉,变速播放、小窗模式均已面向推特的所有用户免费开放。

据了解,与其他视频网站类似,用户点击推特视频播放界面右上角或右下角(不同视频位置有所不同)的“画中画”按钮,即可开启小窗模式。视频小窗化后,用户可随意移动位置,以免遮挡住想查看的其他内容。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推特APP,网页端尚无法体验、且暂时无法改变小窗尺寸。

而在变速播放方面,目前推特提供了0.25×、0.5×、0.75×、1.0×、1.25×、1.5×、1.75×、2.0×等八个档位可供用户选择。用户点击视频播放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按钮,即可调出视频变速播放界面。

据了解,在正式收购推特前,马斯克就曾表示,推特是其打造功能丰富的超级应用“X”的催化剂。而且在收购完成后不久,他曾公布了一份关于“推特2.0”的PPT。其中显示,计划为推特引入诸多新新功能,例如加密私信、语音和视频通话、长推文、长视频、支付等功能。

在长推文方面,不久前推特已宣布将推文字符数量上限由280字提升至10000字,并且有消息称,推特方面目前正测试在长推文中嵌入图片。而在长视频方面,推特方面已面向订阅服务Twitter Blue的用户推出一项新的权益,即可上传最长2小时、最大8G的视频内容,且即便用户上传的视频都是最大长度,平台也不会限制上传数量。

而在支付功能方面,今年早些时候就曾有消息显示,推特已在美国部分区域申请相关的许可,希望能够在一年内拿到在所需要的牌照,随后则将会进行扩张、在全球范围内寻求监管许可。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