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问一问”功能开始内测,与视频号高度关联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3-06-01 11:48

继此前在2023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搜一搜”团队方面透露将推出“问一问”搜索功能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该功能已开启内测,获得测试资格的用户可在“搜一搜”页面下方找到该功能的入口,同时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在“微信问一问”公众号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申请参与。

据了解,“问一问”允许创作者浏览微信内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回答,优质答案则会在用户搜索相关问题时进行展现,并且用户可对认可的回答进行点赞、转发或关注创作者等操作,形式则与知乎类似。

此外,“问一问”与视频号已高度关联,用户在其中需授权使用视频号身份,才可正常进行问题浏览和答案的发布,并且参与过的提问和回答会以视频号的身份进行展示。目前,“问一问”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号视频等多种回答形式,但暂不支持图片和视频的组合,用户可选择最多添加9张图片或最多1个视频。

同时“问一问”还提供了个人中心,以便用户查看正在编辑中尚未发布的答案草稿、管理已发布的答案,以及查看浏览量、点赞量等数据。据微信方面透露,后续视频号的数据看板中将逐步增加“问一问”渠道的区分,以便创作者了解相关数据,例如粉丝用户中有多少是因为在“问一问”中看到其视频而关注的。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问一问”中提出的问题,以及给出的回答都需要通过审核才能进行展示,且已发布的内容不支持修改。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