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盟继续审查苹果对用于Apple Pay的NFC限制

生活 威锋网 2023-05-12 15:34

欧盟委员会将这种做法称为反竞争行为。

欧盟继续审查苹果对用于Apple Pay的NFC限制,欧盟委员会将这种做法称为反竞争行为。

image

负责监督欧盟反垄断法的欧盟委员会指控苹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Pay以来存在反竞争行为,他们担心,苹果将iPhone内置的NFC芯片限制在Apple Pay上,使得第三方公司无法打入移动支付市场。

彭博社了解到,欧盟目前正在探索移动设备的其他支付方式,如二维码和蓝牙技术,作为苹果NFC芯片的替代品。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Pay不是欧盟占主导地位的移动支付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