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将包括一个专用的日志应用 并整合情绪跟踪功能?

生活 威锋网 2023-05-25 09:48

这款日志应用似乎是一款与健康相关的应用。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份发布的iOS 17更新将包括一个专用的日志应用。今年4月,《华尔街日报》重点报道了苹果开发的一款日志应用,但当时还不清楚它是否会出现在‌iOS 17‌上。

image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这款应用确实计划安装在‌iOS 17‌中,它将为苹果手机引入“笔记和更强大的社交元素”。

报道中没有关于这款应用的其他细节,但《华尔街日报》此前曾表示,这款应用将让用户跟踪他们的日常活动和想法。苹果将为人们提供锻炼或会议等主题,并将推出“全天候人员发现”功能,以确定用户何时与其他人接近。这款应用将知道用户何时收到短信、电话和其他通知,但隐私将是重点,所有事情都将在设备上完成。

这款日志应用似乎是一款与健康相关的应用,它将分析每位用户的典型日常生活,并可能与苹果为‌iOS 17‌计划的情绪跟踪功能整合在一起。

凭借日记应用和情绪跟踪功能,苹果计划首次将健康应用带到iPad上。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