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3.9.5测试版更新,新增锁定功能

生活 驱动中国    2023-05-25 17:5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5日消息,近日,微信开始向部分Windows用户推送3.9.5版本更新。在此次更新后,微信电脑版左下角菜单处出现了锁定功能的表示,点击后将显示Windows微信已被锁定

微信3.9.5测试版更新,新增锁定功能

据悉,点击锁定后,在此状态下,用户将无法直接在电脑上对微信进行任何操作,有效解决了有事需要离开时,微信的隐私安全。想要解除该功能,用户可在手机微信的会话列表顶部状态栏中,点击解锁即可恢复,并不需要繁琐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功能也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此功能更加注重隐私保护和人性化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