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派电动SUV,奇瑞iCAR 03实车曝光

生活 汽车公社 2023-06-01 11:48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确实值得期待。

前段时间,宝骏悦也的出现,让一众喜欢硬派造型的消费者一阵欢呼。而且7.98万元的价格,也算是降低了个性化电动车的入手门槛。但同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需要更大一点的纯电动硬派造型的SUV,目前中国市场有这样的产品吗?

上个月,奇瑞集团iCAR品牌正式发布,iCAR两款新品iCAR GT与iCAR 03也首发亮相。其中,iCAR 03就是这么一款走硬派设计路线的纯电产品。该车定位为全路况电动SUV,为“ALL ROLES”而生,他们是青春乐活派、是都市乐野派、更是潮玩乐享派。

硬派电动SUV,奇瑞iCAR 03实车曝光

就在前两天,一组iCAR 03路试谍照曝光。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有望在今年10月量产,四季度交付,提供纯电版与增程版2种动力,预计起售价15万左右。

从路试谍照看,奇瑞iCAR 03整体车身略显方正,车身线条硬朗,两侧i字母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辆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采用拼色设计。车尾尾灯与头灯呼应,另外在车尾还看到了小书包备胎。

硬派电动SUV,奇瑞iCAR 03实车曝光

侧面采用平直硬朗的线条,短前后悬设计使新车很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车身尺寸方面,iCAR 03长宽高不超过4200/1830/1700mm,但轴距达到2700mm。这样的设计能够在保证空间舒适性的同时,更好地适应城市道路的行驶。

有评论称,当你舍得花近8万块钱买宝骏悦也时,就一定有人愿意花15万元买iCAR 03。它的定位是小型纯电动SUV,其硬派越野风格成为了这款车很大的卖点。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确实值得期待。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