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外诚DXD打造设计市集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1 13: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年1月13日-14日,由城外诚DXD设计互联中心与Time Out共同携手联合诸多跨界品牌打造的2018年开年第一场汇聚创意创新的品牌市集——设计市集,将为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构建一个交流体验的桥梁。

城外诚DXD汇聚了众多国际一线高端家居品牌,包括寐、柔然壁纸、曼阁等。其中,来自于德国原装进口的茵文特呼吸式新风机将作为抽奖礼品之一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来自各大知名品牌的睡眠套装、面巾、羽绒围巾、水泥制品、小装饰画、茶席茶具套装及智能厨具、地毯小垫、玩具、特价壁纸等也将精彩亮相,作为礼品福利回馈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