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发布智能新品驱动厕所革命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8 10:23

 

九牧发布智能新品驱动厕所革命

“你好小牧,我要冲洗”,接收到口令,智能化新品G6干净马桶立即开始墨水冲刷演示,展示出九牧全球领先的干净技术实力,智能交互、磁吸无线充电技术,低电量自动充电等强大的智能化功能更让人耳目一新,现场掌声阵阵。这是2018年2月4日,发生在九牧“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发布会上的一幕,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携手一线技术工程师共同发布新品G6干净马桶,“‘厕所革命’的核心是技术驱动,需要用高科技来解决人们的如厕痛点与不便”。

厕所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马桶的清洗和消毒是保持厕所干净卫生的关键,除了平时保持清洗的习惯,马桶自身的“自净”能力也是关键,九牧关注到这一点,并以此进行新品研发,此次发布的新品G6具有领先行业的创新丝滑釉技术,比普通陶瓷光滑三倍,并添加抗菌银离子,抗菌率高达99.8%,大大提升陶瓷表面的抗污能力,保持马桶长效洁净。G6展示出的全球领先的厕所干净技术,既是九牧强大科研能力的体现,也是启动厕所革命的核心驱动力。

活动现场,九牧联合壹基金正式启动厕所革命公益行动计划,宣布将通过“厕所革命,干净中国”公益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建10万个干净厕所。长期以来,我国厕所存在供给不足、分布不均衡、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是社会文明和公共服务体系的短板,也是我国旅游业突出的薄弱环节。关于厕所的问题,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发布会上,林孝发郑重提出,“在中国推行‘厕所革命’,刻不容缓”。

推行厕所革命最大的阻碍是缺失标准,权威规范标准的缺位,使有效的交流推广成为空谈。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九牧以科技引领厕所革命,独创的针对性技术解决方案,因地制宜满足全国不同区域的厕所改建需求,让“革命”更精准,让中国更干净。此外,九牧还将建立厕所健康科技标准,改写中国厕所无标准的历史。标准的建立,为厕所革命有效、快速、可靠地推进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让厕所革命变得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