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智能家 集美持续推进“走近·家”战略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18

集美持续推进“走近·家”战略落地。2018年3月30日-4月1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17周年庆期间,十大品牌智能体验区将把未来的家搬到现实。

集美定慧桥商场智能体验区内的品牌包括有屋虫洞智能家居、惠普、顾家智能防盗门、晾霸高端智能晾衣架、A.O.史密斯、现金树、飞利浦灯饰、方太电器、奥普智能和松下灯饰。其中有屋虫洞智能家居展厅以客厅、厨房、卧室、衣帽间、卫生间进行场景化设置。窗帘、魔镜、灯光、电视、空调、热水器都能实现远程手机开关,设备间也能实现联动。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当电视开启时,窗帘会自动关闭,以保证电视的显示效果;魔镜通过语音识别技术与主人交流、播放音乐、记录主人的身体状况。

在智能体验区,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智能洗碗机、可变亮度的灯饰和烘干晾衣架等产品,体验未来已来的感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