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 in服务业,58集团在租房、住房市场的全力以赋

生活 亿欧网 2018-05-09 13:15

 

All in服务业,58集团在租房、住房市场的全力以赋

自2016年起,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一直在租赁住房市场信息服务、平台技术研发、交易保障等方面全面升级,2017年,58集团租房业务就在持续不断进行产品优化与服务提升,陆续推出了房源实名认证、隐私通话、租房估价、直播看房、线上交订金、在线签约等租房新服务,此外还将为用户甄选出“安选”房源,通过全方位的租房服务升级计划,解决租房用户的各种痛点。

2018年,58同城继续打造“全房源发布网”,在持续提升房源信息丰富性和真实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向购房者提供以“安选Plus”为代表的全方位交易保障,并集合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大业务组成房产业务矩阵,以“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的“三全”房产服务体系,实现赋能美好生活的平台服务价值。

据安居客COO叶兵表示,全信息是在新技术支持下打造的房源全息字典2.0版本,覆盖超过全国640城市,55万楼盘小区,2.5亿户住宅基础信息,并免费提供给平台上的合作商家及经纪人,联动房地产企业、服务商、平台商、中介,为房地产全行业赋能,以全方位的房产信息服务促进中国住房体系的完善和持续发展。

全连接方面,58集团房产业务矩阵将借助微聊、安全通话等连接工具,为交易多方在保障隐私的前提下提供高效率、多节点的实时沟通服务,同时通过独创的“临感”全景看房技术向找房用户提供“如临其境、感同身受”的看房体验,显著提升看房和交易效率。

全保障方面,58集团房产业务矩阵不仅推出了58房产服务“神奇分”产品,向找房用户提供针对经纪人、房地产企业、品牌公寓的全方位服务质量评价,还将去年发布的“安选”服务重装升级为包含“十大服务保障”在内的“安选Plus”,其中,“安选十大服务保障”为买房用户提供全面风险保障服务,覆盖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买房全流程,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

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每天有超过3000万人次的找房用户,58集团房产业务矩阵覆盖全国近5万家经纪公司、超过110万经纪人。

对于58集团对服务业的全力以覆,姚劲波提到,未来三年将计划投资30亿美金对服务业进行布局,“在新服务业有更大的空间,会诞生很多新的品牌,会有很多新的物种,我们希望积极参与进去,我们投了万科物业,我认为最优秀的,我们在细分领域投了像好租、斗米、窝趣公寓等等,这些公司虽然不大,但是它提供的理念和服务是未来需要的。”

58集团除了介绍在房产领域的新思路,在汽车、乡镇也推出了相应的服务平台,用姚劲波的原话说就是All in 服务业,给用户更好的生活体验。众所周知58集团最大的优势在于流量和信息,而未来想要从衣食住行各方面与用户建立黏性,也要面对扎根在各细分领域企业的冲击,这一点58会有怎样的应对策略和结果,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