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放床头柜早就过时 新颖好看的床头设计是最佳选择

生活 男人窝 2018-09-27 16:49

卧室床的两侧搭配床头柜是传统装修方式中必不可少的,但是在现代家具装修过程中,使用床头柜却是越来越少了,除了无趣没有新意,床头柜往往占地面积过大而功能性却也一般,所以新颖好看的床头设计越来越成为家庭装修中的选择,小编推荐几款床头设计,既能保证床头功能,也能装饰卧室空间。

卧室放床头柜早就过时 新颖好看的床头设计是最佳选择

1.垂直置物架

普通的床头柜放不了太多东西还会占据地面空间,对于小户型的卧室来说可能都没有可以放置床头柜的地方,这时候不如利用上方的墙面,在墙面上打几个置物架,就可以把书、手机、充电器或者台风这些需要的物品整齐的放置在置物架上,既节约了空间又增加了功能。

2.连体式床头

连体式床头不仅突出了时尚感与现代感,同时它是与床体相连接的床头柜,可以在不置放物品时收回床里,下方空间也可以放一些不经常使用的物品,这样突出了下半部分的空间。

3.搁板式床头

卧室放床头柜早就过时 新颖好看的床头设计是最佳选择

搁板式床头适用于可以利用空间的凹陷部分来设计,直接在凹陷处钉几个与装修风格相匹配的板子,简约省钱不说,主要是储物功能强大,还不至于浪费房屋空间。

4.组合型方桌

床头柜不一定就只有一个,可以买几个小巧的小方桌,错落有致的摆在床边进行装饰,不同的桌子也可以摆放不同的物品显得更有规矩,并且这种形式的床头柜移动起来也很方便,也可以用作他用。

卧室放床头柜早就过时 新颖好看的床头设计是最佳选择

家装和生活一样需要奇思妙想和用心构思,这几种床头设计的新形式,都可以代替传统方式的床头柜,让你的卧室看起来更加新颖好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