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神物 不买绝对会后悔的家居神器装修前一定要看

生活 男人窝 2018-10-03 17:23

装修的时候肯定会为家具而烦恼,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需要注意,有些神器确实是能帮助到自己,看完之后绝对会觉得自己的生活质量节节攀升,小编马上就为你们介绍它们。

家居神物 不买绝对会后悔的家居神器装修前一定要看

家居神物

厨房垃圾处理器,确切的说叫厨房食物粉碎器,这样子会更好理解。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把厨房剩余的垃圾比如剩菜剩饭,菜叶,骨头,蛋壳等经过粉碎排放出去,主要安装在水槽下方就好比家里水槽下面多了一个可以吃垃圾的怪兽,十分好用。垃圾处理器在欧美国家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80%以上,但是在国内还是个刚刚兴起的新家电。每次在厨房做好菜之后肯定会有一大堆的垃圾,收拾都要很久的时间,厨房总是会像战场一样,有了这个神器之后,垃圾剩菜残羹直接倒进去,并且不会造成管道堵塞,垃圾桶也不会每天都有异味。100%不会造成管道堵塞,不需要每天都用手去捞水槽口的垃圾。

家居神物 不买绝对会后悔的家居神器装修前一定要看

家居神物

电热毛巾架就更好用了,有些人的家里卫生间通风和采光不好,而且非常潮湿,因此挂在卫生间里的毛巾常常容易出现发霉异味的情况。毛巾天天沾水还晒不干,这样就会导致细菌滋生,结果每天还要用它擦脸,实在是无法想象。而这款电热毛巾架,除了可以烘毛巾之外,还可以烘衣服袜子等等,尤其是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说,内衣晒干指数直接决定了幸福指数。

家居神物 不买绝对会后悔的家居神器装修前一定要看

家居神物

换鞋凳是个在装修时极其容易被忽略的环节,为什么会特意把换鞋凳拿出来讲呢?因为在普通的家里都不会有这样子的凳子,门口玄关只会放一个鞋柜,然后客人每次换鞋都会到客厅沙发上去换,并且随手把换下来鞋子往地上一丢,这就导致了门口到沙发这段地板经常处于脏兮兮的状态。不管家里面积有多大都应该有一个换鞋凳,鞋子不能出现在玄关以外的地方,看似不经意的小动作,其实可以让家里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

看完了小编的介绍之后,是不是觉得这些神器,十分好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