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装修样板间怎么装?样板间装修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2-07 11:40

样板间是开发商在销售楼盘的时候提供给顾客看的,如果样板间装修的不够好的话,对于客户没有吸引力也就成交不了了,客厅装修样板间怎么装?在装修样板房的时候该留意的事情也是需要好好的留意的,一般样板间装修要注意什么?

一、客厅装修样板间怎么装?

1、景观的最佳化。在室内设计中,必须确保从哪个角度所看到的客厅的美感,这也包括了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往所看到的室外风景的最佳化。记得要将客厅装修的漂亮。

2、空间的最高化。客厅是家居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不管做不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性,这个高度性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者(楼梯间除外)。这种最高化包括使用了各种视错觉处理。

3、空间的宽敞化。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有的空间是大还是小了,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

4、照明的最亮化。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最亮的一个,当然这个亮点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也许在一些实际活动中(例如看电视什么的)并不需要很亮的光线,但在其他的日常居住活动中,灯光也是非常重要的。

5、材质的通用化。在客厅装修中,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装修材质,犹其是地面材质能用于大部分的家庭居住行为。例如在客厅铺设太光滑的砖材,对老人跟小孩子都会带来伤害的作用。

6、风格的普及化。不管或者任何一个家庭成员的个性或者审美如何的特点,要是平常没有什么亲朋好友往来,否则必须确保其风格被大众所接受。这种普及并非指装修得平平凡凡,而是需要设计成让人和谐和比较容易接受的那一种风格。

7、家具的适用化。客厅使用的家具,应考虑家庭活动的适用性和成员的适用性。这里面最主要的考虑来自老人和小孩的使用问题,有些时候需要为他们方便而让步。

8、交通的最优化。客厅的布局,应是最为顺畅的,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的客厅交通线布局,都应确保进入客厅或通过客厅的顺畅。要能够保证在家庭条件允许下完成了。

二、样板间装修要注意什么?

1、水管是软装设计中的隐蔽工程,维修起来很麻烦,家居装修铺设水管应尽量避免从地面上铺,最好从顶上或者墙上走线,管材用量可能稍微会增加,但有利于日后的管道维修。选瓷砖先要看制作工艺是否优良。买前要检查产品包装箱上是否有厂名、规格、等级、数量、厂址以及产品名称、商标、生产日期和所执行的标准。目前瓷砖的品种很多,可以用“看、听、切、水”的诊断法来检验瓷砖的质量。

2、地面必须干燥、平整。固定地垄过程中,应及时对其牢固性、平整度进行检查,以免影响地板的安装。通常地板长度排列方向按软装设计中房间走向或顺着光线确定。利用切角柜把柱子完美地处理掉,以黑白蓝拼搭,经典时尚。

3、深蓝色的墙漆,突出电视柜组合,柜体最外围是封闭式的柜体与一些开放柜,将平常不用到的物品给收纳起来,在里面规划大小不同收纳位置。灰色的墙漆,突出吸塑的紫晶面板,电视柜的结构高低错落,电视柜上面有L形的层板,下面可以放CD架,同时用了紫晶色。

4、对于木制品,无论是刷清漆或刷硝基漆,都切记不要在下雨天刷。刷油漆涂料前墙面保持牢固、干燥、清洁,油漆工程表面颜色正确、均匀、光亮平滑合度,无泪滴、过厚、透底、起泡等情况。

客厅装修样板间怎么装?客厅装修样板间的时候不懂就要找专业的设计师,保证将客厅装修好看又漂亮,样板间装修要注意什么?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一一留意,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就要在太平洋家居网上面多进行了解。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