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装修让小户型厨房变大?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2-28 14:02

小户型的各个空间都不大,特别是厨房可能非常非常小,使用非常不方便,有些人需要增大些厨房,怎样装修让小户型厨房变大?小户型的厨房要满足日常烹饪的功能,还需要美观、漂亮,有好的使用效果,而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什么?

一、怎样装修让小户型厨房变大

1、 小户型厨房要注意节约空间

为了能够节约空间,小户型房间在装修的时候,厨房应当尽量的节约空间,比如我们可以使用集成灶来节约一定的厨房空间,让厨房的功能更加的集成化,这样就省下来了一定的空间,满足其他的使用功能。

2、注意厨房的色调布置

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尤其要考虑房间的色调布局,一般小户型家庭,都会使用浅色色调来装饰,所以我们在小户型的厨房装修的时候,也应该尽量的使用浅色的色调,从视觉上增大空间。

3、收纳还是很重要的

虽然是小户型的家庭,但是一样是需要考虑房间的收纳功能的,要是收纳不好就会让空间显得凌乱。厨房也是一样的。在厨房装修的时候,我们要做好橱柜的功能布局,根据家里使用的厨房用具,来合理的划分空间,另外,吊柜也是一个不可少的部分,能够大大的增加厨房的收纳功能。

4、尽量不要开放式的

有的家庭房间户型实在是太小了,就要把厨房做成开放式的,但是对于国内的家庭来说,开放式厨房能不做就不要做,比较开放式厨房的油烟很差,如果使用开放式的设计的话,家里就不能经常性的做饭。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如果能够把厨房单独的隔开的话,就封闭起来,我们可以使用透明的玻璃门,来增加其视野的开阔性,但是最好是不要做开放式的厨房。

5、简化和集成

在小户型厨房装修中,尽量的做简化处理,一些不需要的功能就不要了;另外就是集成,比如我们可以考虑使用一个可以折叠的推拉桌,如果不用的话,就折叠起来;或者是可以使用可抽拉的台面,如果想要增加台面的面积的话,从橱柜里面抽拉出来,实用又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二、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什么

1、充分利用拐角

如果烹煮区的范围及面宽都较窄小,建议不选带拐角的柜子,不然会让整个空间变得压抑,但若是空间小面宽大的话,则应充分利用拐角空间,比方说使用转篮可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

2、让小厨房看上去比实际的大

在小居室装饰过程中,若是条件允许,尽量采用玻璃材质,不仅展示效果好,也可以将压抑感给消除掉,同时也非常有现代感,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效果很赞,另外整体厨房的颜色应以浅色调为主,不宜采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色系。

怎样装修让小户型厨房变大?根据室内空间的面积跟格局不同,让厨房变大方法也不一样,不是所有小户型的厨房都可以增大的。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什么?建议在小户型装修之前必须要好好设计,看到底通过什么方式能让空间增大些。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