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的区别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2-24 11:14

如今很多人家里的阳台都是采用封闭式设计,住起来比较安全,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话,那它与非封闭式阳台主要有什么区别呢?PChouse与大家一起看看吧。

“非封闭式”是指未封闭的阳台。封闭阳台指阳台采用实体栏板作围护,栏板以上用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这样的阳台,房屋在规划、设计等环节都已确定为封闭的。装修封闭式阳台想要采光好点,最好是全部采用玻璃。

1、封阳台主要就是安全,家里有小孩的这一点就特别重要,阳台封装后,相当于在阳台边又多了一层保护网,对内它可以防止小孩老人等发生意外,对外它可以防贼,对家人的人生安全与财产安全多加了一层保护。而非封闭式阳台,安全性相对没有全封闭式高。

2、另外,非封闭式阳台,在隔音,遮尘,保暖方面没有封闭式的好。而阳台封闭后,就多了一层阻挡尘埃和噪音的窗户,有利于阻挡风沙,灰尘,雨水,噪音的侵扰,可以使相邻有一个更加干净,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如果是在北方它还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